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尺子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尺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三维扫描智能软硬件设计与研发,通过高精度智能扫描设备实现物体的自动化三维数据采集、自动化数据处理、三维数据渲染及应用,为泛家居行业、工业制造领域、文化产业、VR产业及电商提供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我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化三维扫描技术、自动纹理映射技术、三维仿真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分析及深度学习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我们将此技术与家居行业进行融合,为泛家居行业提供数据采集、生产、应用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1:1的装修场景搭建和家具虚拟展示;为专业设计师提供海量的户型素材、模型素材、场景素材,自动化生成水电线路图、橱柜设计、标准化的软硬装设计。
      在工业制造领域应用高精度的三维扫描及测量技术为用户提供产品快速原型设计、模具设计、质量检测、逆向工程分析、三维模拟分析。
      在文化、VR及电商行业,应用三维快速重建技术,为文物保护、数字化博物馆、VR内容制作、3D影视内容生产、电商商品三维建模、三维虚拟展示、VR购物等提供高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尺子科技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团队,核心技术团队汇聚了来自高精度测绘领域、机器视觉领域、光学和电子领域、三维仿真领域、云平台领域、深度学习领域、家装设计领域、家具原创领域、电子商务领域的大量专业人才,70%以上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公司始终坚持 “以技术创新驱动行业变革”的理念,为所有需要三维技术的行业提供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员工福利:
   1、薪金:月薪、年终奖金机会、加薪机会;
   2、福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结婚礼金等;
   3、公司集体活动;
   4、公司提供下午茶,水果、咖啡、点心等;
   5、定期员工体检,享受各类法定假期;;

    交通以及附近设施: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长城园三路海容基孵化园B栋2楼。可乘902/570到民族大道枫叶学校下车也可乘坐733/903/755/912到大学园路罗友村下车。

    简历投递邮箱: gaoyali@91ruler.com

    联系电话:027-81388508/027-81388598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长城园三路海容基孵化园B栋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