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蓝拓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蓝拓扑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二月,是业内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之初,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完整的销售服务网络,承建了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县级广电运营监测平台上千个项目,用户遍布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服务于各级广电监测监管机构、广电网络公司、电台电视台、各级检测机构、高校和科研院所。在三网融合的大背景下,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以广播电视为核心向IPTV、OTT和互联网视频业务不断延伸拓展的国内一流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崇尚“以人为本,携手共赢”的理念,凝聚了一批高素质的研发和管理人才,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跨国名企及知名科研机构等。团队成员胸怀改变世界的梦想,以需求为牵引与广电、电信、互联网等行业机构紧密合作,不断开发出业内领先的产品,研发成果获得过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北京市重大科技成果、北京市火炬计划。公司秉承“视频技术便利生活”的理想,将一如既往坚持以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不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初试-复试-终试

公司网址:www.bluetop.com.cn

总部地址:北京市黄平路19号泰华龙旗广场4号楼15层

沈阳中心:沈阳市浑南区上深沟村858-1号 沈阳国际软件园B01号楼315室

联系电话:010-82030550-8701

接收简历邮箱:hr@bluetop.com.cn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意向职位

咨询QQ2739159731 (备注注明:姓名+学校+意向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