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 新希望六和企业简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876)创立于1982年并于19983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35年的经营,新希望六和已成一家全球性的易、加工和售公司,经涵盖料加工、畜禽殖、食品加工、金融投资科研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8个省、直辖市以及东南亚、非洲、欧洲、南北美洲20多个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

    公司的饲料年生能力达2000万吨,年家禽屠宰能力达10亿只。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08亿元,控股的分、子公司500余家,员6万人。在2016年《财富》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95位,是GFSI董事会董事及GFSI中国理事会联席副主席单位。

  • 新希望六和企业文化

        公司“打造世界农牧食品企业和美好公司”愿景,以耕者利、食者造福使命,以“新、和、实、谦核心价值,着重发挥农业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动效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安全健康的大食品为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为满足消安全肉食品的需求,进社会文明进,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 “猪”产业畅享

        自2016年以来,养猪行业蓬勃发展。随着散户的逐渐淡出、规模化养殖企业的迅猛扩张、环保政策的严格要求,使得2016-2017年成为养猪行业真正分水岭的阶段。而新希望六和及时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加速产业布局,已投资88亿元,采用聚落式的发展模式,计划在3~5年内以“公司+家庭农场”模式发展1000万头生猪,通过“技术托管和技术服务”覆盖2000万头生猪。

    我们希望与您共享行业发展的巨大机遇,希望和亿万养殖从业者共创辉煌的业绩。

 



大街网在线投递简历(简历投递网址:http://www.dajie.com/corp/3144869/custom/campus/innerLink/26925909?O1IEJRqIByTAegz6ra99lgmuWYIis4cO=1)→简历初筛→面试→发offer

校招热线:010-5329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