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爱社区发展(武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月,其前身是武汉爱社区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全国首家社区地产运营商百步亭集团控股,上海某大型上市公司参股,20168月完成融资及股份制改造。爱社区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从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建设具有互联网+性质的科技型服务平台并进行持续运营。同时,针对社区居家养老、大健康、社区教育等居民需求,积极探索科技化、智慧化的产品研发和运营;谋划、整合已有的百步亭物业等资源,形成社区服务产业生态圈。

爱社区公司作为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的运营服务提供方,先后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城市、2万多个社区提供服务,并与全国1万多个社区建立了智慧社区共建关系。爱社区公司依托全国文明社区——武汉百步亭社区打造的智慧社区试点项目,先后荣获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



公司地址:江岸区百步亭花园路18号五楼

联系电话:027-8233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