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关于数字政通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75),是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软件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3.8亿元,净资产9.6亿元,员工总数逾10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比超过80%。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和武汉设有研发中心,并在上海、武汉、天津、成都、开封、温州、宁波和威海等多个城市设有子/分公司。

数字政通武汉研发中心位于光谷金融港,目前有研发人员近200人,其中70%以上为985/211大学硕士。2018年武汉研发团队将继续发展壮大,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官网:www.egova.com.cn

 

最新动态

2017年7 数字政通荣登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百强榜(第16名)

2017年9 数字政通荣获2017“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

 

 

 



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公司笔试面试—》发放Offer—》签三方协议

电话:027-51319700转606     QQ:2099565731

微信公众号:egova_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