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云健康生物信息南京有限公司

云健康医疗科技集团致力于应用国际目前最先进的基因和医疗技术倡导和引领预防医学事业的发展,提升大众的健康生活品质,降低疾病风险。
   
公司下设云健康基因工厂、分子医学检验所、基因大数据分析管理中心、基因研究院、生命中心、高端诊所、医生之家等,建立了集基因检测、高端体检,健康咨询、健康调理、专家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大健康医疗服务平台。
   
云健康引入全球领先的Illumina HiSeq X TenNova Seq 6000PacBio Sequel等高通量全基因测序技术平台,并率先推进其在健康和临床研究领域内的应用。云健康通过分子医学检验所和高端诊所的医疗平台,开展全基因健康评估检测,肿瘤早期风险预测,肿瘤个性化有效用药指导和其他特色诊疗服务。
   
云健康引进德国、日本尖端抗肿瘤、抗衰老、慢病绿色调养及细胞修复技术,为健康和亚健康人士提供抗衰老和疾病干预服务,为肿瘤和慢病患者提供康复和提升免疫力服务。



招聘会-面试-发offer

刘女士 1776642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