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东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属全资国企,成立于2012年,位于东莞市东城樟村社区,注册资金109.9亿元,现有总资产152.47亿元。

 

作为东莞生态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骨干企业,统筹全市水资源、水环境、水安全等水务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开发,业务涵盖城镇污水处理、地下管廊建设运营、水环境综合治理、城市原水供水投资建设、低碳环保技术引进孵化等领域。

 

集团下设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樟村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东江原水有限公司、智汇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东清水污染治理有限公司、众源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东莞水投(香港)有限公司等7家一级全资子公司。

 

在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的战略部署下,集团积极创新模式,加快改革发展,全面参与东莞环境治理,促进环境改善,努力打造城市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目前,集团投资在建项目183亿元,投融资规模超160亿元,围绕城市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定位,努力实现“资产总额超500亿元、打造一个规模超过100亿元上市企业”的目标。

 

我们将热切期待有志于投身环保事业的人才加入,在东莞水投集团的平台上,共同致力用科技创新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在环保事业上写下让自己满意、让后人称道的人生篇章!

二、培养计划

 

为培养出卓越的未来领导人、培养出优秀的岗位接班人,东莞水投会为每一位储备大学生度身定制他/她的个人发展计划,并根据所在的部门,从入职的第一天起就将储备大学生安排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承担具体的工作任务,并且设定清晰明确的工作和发展目标。同时,东莞水投为每一位储备大学生提供工作轮调的机会来提升对部门业务运作的了解,并在各类定制化的培训中和具有挑战的工作中快速成长!

三、薪酬福利

 

1、实行57小时工作制,依法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工伤假等休假权利;

 

2、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餐补, 全面的体检服务,优厚的节日津贴,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让员工的生活充满欢乐;

 

3、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入职即足额购买“五险一金”,同时会基于绩效评估的结果获得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增长的机会;

 

4、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规划,开放的发展平台,稳定的雇佣关系,系统的竞聘机制,快速的晋升通道,给予员工更多的发展机遇;

 

5、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课程、一流的培训内容、庞大的培训投资,不仅满足员工的工作和发展需要,更帮助他们快速健康地成长;

 

6、为感谢员工一来年的贡献,为员工提供底薪双薪,同时会根据公司年度的经营效益及个人绩效提供优厚的年终奖励。

 



 

【网申】→【笔试】→【面试】→【录用】

 

应聘方式:

 

1)请登录东莞水投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简历注册并投递简历。网站地址:http://jobs.51job.com/dongguan-ncq/83165138.html?s=01&t=0

 

2)也可将个人简历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招聘邮箱dgstcv@126.com,邮件标题请采用“校招+姓名+学历+学校+专业”的格式,并提交成绩单及相关证件扫描件。

 

 

 

 

 

 

 

2、联系方式:

 

集团官网:http://www.dgstjt.com

 

集团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运河东一路(大王洲桥东侧)

 

联系电话:钱先生:0769-22016875 

 

莫小姐:0769-23280803

  

如果您想了解东莞水投的更多情况,可上东莞水投官网或关注“东莞水投集团”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