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秋招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4000万,公司长期专注于卫星定位车载无线通讯监控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在卫星定位车载无线通讯产品和系统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拥有独到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最为广泛的市场应用。

 

作为卫星监控行业最早从事卫星定位车载无线通讯监控管理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在无线通讯模块、车载卫星定位无线终端和多媒体汽车行驶记录仪方面具有一定的领先技术优势,能够为用户提供从产品设计,二次开发、产品生产和售后服务全套的服务。

 

有为信息坚守“技术先行、质量为本”的原则,获得“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十佳产品供应商”、ITS产品金狮奖”、 “公共交通信息化推进优秀供应商、“中国优秀方案提供商”、“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中国智能交通30强企业”、“交通运输行业最受欢迎车联网品牌产品”、“全国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品牌”、“中国卫星导航和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 “推动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北斗行业应用示范奖”等奖项。

 

   20133月有为信息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2014年总部在光谷金融港投资购买了自己的办公楼,并在办公室内组建了专门的活动娱乐室,包括乒乓球台、运动器材等等,给员工提供稳定舒适愉快的办公场所。

 

公司具备完善的福利体系,具体有:

 

1、六险一金、调户指标(深圳总部)

 

2、年终双薪

 

3、带薪病/年假、产假、婚假及其他法定节假日

 

4、员工生日祝福会及生日礼品

 

5、五一、端午、中秋节日礼品

 

6、全勤奖励、中餐补贴、加班餐补

 

7、年度免费体检

 

8、定向培训

 

9、年度旅游

 

除此之外,公司还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每周定期组织足球、篮球、羽毛球、瑜伽等多项活动,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合作、诚信、创新、发展”是公司始终秉持的经营理念,本着质量、共赢的服务宗旨,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性能一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完善和信誉优异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有为者·有位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有为信息! 

 



网申简历投递邮箱为:clq@yuweitek.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同时请应聘的同学提供大学四年成绩单/研究生期间的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及个人简历已附件形式发送到网申邮箱。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硬件开发/硬件测试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

20

深圳或武汉

嵌入式系统/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工程或自动控制,

20

深圳或武汉

Android开发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5

武汉

C++开发/多媒体软件开发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10

深圳或武汉

Java开发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深圳或武汉

产品测试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相关专业

5

武汉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相关专业

5

武汉

 

 

 

   宣讲会行程安排

 

专场宣讲会高校站点

时间

宣讲会流程

武汉理工大学

1014日下午14:30-17:30

宣讲+现场笔试

武汉工程大学

1024日下午14:30-17:30

宣讲+现场笔试

华中科技大学

1025日下午14:30-17:30

宣讲+现场笔试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泰科路2号泰科大厦六楼

 

分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2-401

 

电话总机:0755-83125553 (深圳总部人事部)027-87187868(武汉人事部)

 

公司网址:www.yuweitek.com邮箱:clq@yuwe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