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东东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东博,创立于2008年,前身为深圳东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是一家专业提供自动化设备和智能化生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依托粤港澳大湾区信息、技术和人才优势,快速发展,截止目前取得的成绩:成为首批松山湖(生态园)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试点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认证;2015年携手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立“智能制造装备实验室”,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东博2016年公司产值破4000万元,预计2017年产值超过7000万元;与飞毛腿、比亚迪、欣旺达、珠海嘉德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公司一直非常重视研发,打造一支40多人的研发团队,完成了手机电池全自动生产线的研发,极大地提高了手机电池生产的自动化水平及产品质量。目前为止,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近30项,软件著作权16项;开发的全自动聚合物电池多功能机、CCD焊点检测机、全自动聚合物电池移印喷码机、全自动正压测漏机等20多款产品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2016年,投入巨资开发的全自动内置电池性能测试机,融合机器人快速和视觉的优势,高速和准确地完成内置电池的性能测试。公司专注于智能生产设备、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我们的设备和客户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公司规模持续扩大。



联系人:余小姐  0769-23271195804    邮箱:yx.yu@dongboauto.com

地点:东莞市松山湖中小科技企业创业园8栋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