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美国芝加哥建有全资子公司 PTM BIO., Inc.。公司是浙江省重点引进的海外高层次留学归国创业企业,建有院士工作站与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员工150余人,硕士以上人员占比90%以上。

 

以“精准医学--蛋白质组学”前沿研究领域为科学背景、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创新模式,景杰生物建有全国工业界规模最大、性能最优的蛋白质组学技术平台,整合疾病标志物发现平台、抗体开发平台、生物信息学数据处理平台,致力于“疾病精准分层”、 “疾病精准诊断”、“精准药物研发” 三位一体的精准医疗产业生态链。景杰生物是中国最具国际声誉的“精准医学--蛋白质组学”公司,荣获2015年国家创业创新大赛第三名的殊荣。

 



 

 

 

应聘方式

 

邮箱:hr@ptm-biolab.com

 

联系电话:0571-28833567-8005    15757126865

 

联系人:王佳

 

网址:http://www.ptm-biola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