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座落于武汉“中国光谷”核心区域。公司主要从事石英晶体谐振器、石英晶体振荡器、石英晶体滤波器、NTC热敏电阻器、PTC热敏电阻器、压电陶瓷及温度和流量传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营销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军用电台、卫星通讯、导航控制、数字仪表、计算机等各种航天、航空及国防电子设备、武器装备中。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科工集团航天产品用电子元器件定点生产供应单位,工信部军工配套用电子元器件合格供应商,被列入总装备部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生产单位名录。

我国嫦娥天宫神舟飞船及其运载火箭等系统使用了本公司研制生产的温补晶振、石英晶体谐振器、热敏电阻器和压电陶瓷四个系列的产品,公司综合实力处于国内同行前列。“将海创打造成为国家军用频率元器件、敏感元器件研发生产基”是公司的战略规划。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竭诚欢迎各类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薪酬

【基本工资】

依据个人学历和专业技术职称核定的工资。

【岗位工资】

依据个人所在岗位和工作能力以及在部门所承担工作的难易度、责任大小评定的工资。

【绩效工资】

    依据劳动绩效考核计算的工资,分为效率工资和效益工资两个部分。

【年功工资】

依据员工入职本公司的工作年限核定的工资。

月工资总收入=【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各类补贴】

 

福利

【五险一金】

公司为所有员工按照国家及武汉市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员工宿舍】

公司为所有新聘用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宿舍配备了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开水器、无线网等设施。

【自助食堂】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干净、卫生、安全的早、中、晚自助用餐服务,消费低廉,员工可根据需要自主选择,公司给予伙食补贴。

【员工体检】

公司定期组织员工体检,并为不同年龄段的员工定制相应的体检项目。

【带薪假期】

员工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娱乐休闲】

公司设有员工阅览室、篮球场、娱乐中心,其中娱乐中心设有乒乓球台、桌球台等设施。除此之外,公司团委还经常组织乒乓球、篮球等比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组织关怀】

公司工会对生病住院员工(或员工直系家属住院)给予慰问金关怀。

【沟通平台】

公司员工可通过公司网络论坛、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与所有公司高层进行交流。

 



现场初步面试——公司进一步面试——签订三方协议——正式上岗

联系人:张雪

联系方式:027-81782021

简历投递邮箱:4024675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