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路浩知识产权联盟

路浩知识产权联盟为多家关联机构组成的大型紧密型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集群,具备全方位IP + IT服务模式下的完整知识产权服务产业链,可以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两大系列八大板块的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与科技创新服务。

路浩联盟具有由大量复合型人才组成的400余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专业领域能够覆盖全部技术领域。联盟还拥有众多高级专门人才,包括国务院特贴专家、全国知识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等,团队服务能力与专业度在行业内堪称一流。

路浩联盟是国内最早从事专利代理和专利咨询的服务机构,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连续多年位居北京市专利申请代理量第一,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最高星级专利代理机构,主持编著了专利咨询服务的行业教材和行业标准,担任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路浩知识产权联盟武汉分公司

湖北省2016年引进的高端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依托路浩联盟高端人才团队服务华中企业

 

网址:www.cnkip.com

电话:027-87639180,010-62196988

邮箱:whf@cnkip.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号光谷资本大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