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ev-image.com)以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和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背景依托,提供遥感影像数据、空间信息软件两大业务板块服务,致力于自主采集航空高分遥感影像数据,致力于自主研发三维空间信息平台软件。

1、空间数据服务:中国最大的空间数据服务

在空间数据获取方面,公司积极参与科技部“航空遥感数据获取与服务技术创新联盟”主导组建“中国航空高分遥感网”,发起推行“航空高分遥感自主采集新模式”,建立覆盖中东部300万高分航空遥感数据库,目前已成为具备大范围航空数据高效服务体系、中低空遥感与实景三维敏捷服务体系、测绘工程优质服务体系等三大数据获取服务体系的国内大型空间数据服务商。 

2、三维软件开发:中国最大的三维空间信息平台开发商

在空间信息软件方面,公司成功研制了“全平台三维空间信息软件EV-Globe”,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先进三维平台结合丰富的数据资源,公司走出了一条三维空间信息全产业链自主发展道路,在军事、应急、海洋、能源、国土、测绘、地矿、水利等领域成功实施了一批基于“自主三维平台”和“自主采集数据”的重要应用。

3、高速成长,诚邀加盟
    公司秉承“自主创新,开放共赢”的精神与理念,业已树立优良品牌形象、确立业界领先地位。公司在“创新天地”持续推进“遥感中国”事业发展,在求得自身“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力求为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诚邀充满激情、富有团队合作和敬业精神的人士加盟,与国遥新天地携手成就辉煌、共创美好未来!



北京国遥新天地2017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在国遥,我们有宽敞明亮的办公环境,北京国遥紧邻鸟巢水立方,浙江国遥大厦屹立在美的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园……

在国遥,我们有保险福利、年终奖金、带薪年假、佳节福利、旅游体检......

在国遥,我们为您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为您创造足够大的上升空间……

在国遥,我们有着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有着朝气蓬勃帅气青年,有着奋发向上的人生理……

在国遥,......

如果你是一个有理想、有干劲、有能力、有思想的四有青年

那么,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国遥大家庭吧!We need you!

招聘岗位:

1、平台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从事三维平台EV-Globe的研发工作;

任职资格:熟练掌握C++C#JAVA开发语言;

          3D开发经验者优先;

          地信遥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北京3人、武汉10

2、系统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从事三维GIS应用开发工作;

任职资格:熟练掌握C#C++JAVA开发语言;

          GIS平台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地信遥感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北京3人、武汉3、广州8人、天津5人、南京4人、西安3

3、销售代表

职位描述:从事遥感影像数据、软件产品及项目的销售工作;

任职资格: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

          遥感、地信、测绘、资环、地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3人、广州4人、天津4人、南京2人、浙江5

4、数据处理工程师(内外业)

职位描述:负责遥感影像数据、航空数据的采集、处理、数据成果管理等工作;

      负责地图数据转换、编辑、处理等工作;

      负责国土调查等工作;

任职资格:熟练掌握ARGISERDASPCIAUTOCADPHOTOSHOP等相关软件;

      遥感、地信、测绘、资环等地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广州2人、浙江3

 

当机会来敲门时......你们还在等什么?!Come on and Join us!

联系我们: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EarthView Image Inc.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安翔北里甲11号北京创业大厦A座东门3

电话:010-64876655-815    传真:010-64884630

联系人:侯女士

邮箱:zhaopin@ev-image.com   网址:http://www.ev-image.com

 

武汉国遥:湖北省武汉市关山一路一号华中曙光软件园内恒隆大厦1层

浙江国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国遥大厦1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