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度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度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主研发、制造和销售光学三维动作捕捉分析系统并提供相应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品质的中国动作捕捉”,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入驻企业。

 

公司核心产品——Nokov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广泛运用于运动分析、步态康复、模拟训练、机械仿生、机器人、无人机、人机交互、军事军工、外科整形、虚拟现实、电影动画、游戏制作等领域。目前,产品已经开始在国内销售。

 

Nokov光学三维动作捕捉系统现已申报发明专利2项,通过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6项;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授予“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称号。201610月北京“双创周”期间,该产品作为重点推介产品亮相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并为北京电视台、搜狐、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采访报道。

 

请向前迈出一步,也许我们就会有故事——

 

加入我们这支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努力前行、充盈着满满正能量的团队,用你的知识和实干,给全世界最好的中国智造的动作捕捉,给家人安宁的帝都生活,给自己充实、蜕变、无悔的青春!

 



现场投递简历获取笔试资格。

笔试通过后安排面试。

面试共两轮。

面试通过后发放offer。

简历投递:career@nokov.com

电话:010-64922321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甲二号楼渔阳置业大厦B座5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