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普诺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普诺赛(Procell)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光谷生物城,是一家提供生命科学领域内细胞相关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普诺赛已通过多种合作方式与国内多家大型综合医院、专科医院、科研机构有长期稳固的密切合作。 普诺赛拥有完善的生物学实验室和质量保证体系,建有2大细胞库---细胞系库、原代细胞库和3大技术服务平台---分子生物学平台、免疫学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 产品方面:我们可以提供细胞系、原代细胞、基础培养基、无血清培养基、血清、胰酶、生长因子等细胞培养相关产品,对每一批产品进行多项检测,严格控制批间差和批内差,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以专业的研发和生产团队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技术服务方面:基于3大技术服务平台,我们可以提供分子克隆、PCR、RNA干扰、免疫组化、western blot检测、细胞凋亡及增殖检测、病毒包装、动物建模等服务,为生命科学研究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培训和外包服务。



双选会收取简历并初步沟通→公司参观及面试→确认双方意向签订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