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智权专利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武汉智权专利代理事务所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兼具专利代理资质和商标代理资质的专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 智权以“人本”为核心,以“智慧”为权杖,以保护知识产权为己任。现已汇聚多方优秀的知识产权专业人士,并且组建了一支集理论和实践于一身的专利代理人队伍,尤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国内外知识产权申请、保护、管理、运营等全方位知识产权服务,诚心为客户解决各种知识产权难题。 我们秉持“中国智造,权行世界”的企业信条,贯彻“以智为权,服务于人,沟通世界”的执业理念,以“德厚赤子心、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用智慧提升中国企业在国际上的知识产权地位,使知识产权意识深入人心,实践“智被万方,权且怀仁”的伟大宏图。我们始终把“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知识产权服务”作为立身之本,公司主要专业领域包括:专利服务、商标服务、版权服务、PCT服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等。尤其专注于专利咨询、专利情报检索、专利国内及国外申请、专利复审与无效、专利侵权、企业专利战略策划、专利数据库的建立及后期维护、商标查询、商标注册、商标侵权纠纷、版权登记、软件登记、知识产权运营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专家品质服务。先后代理诸多重大专利、商标、涉外知识产权案件,为近千家企业提供完善的知识产权服务,并与美国、日本、欧洲、台湾等地区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涉外合作关系。



初试——复试——结果

官网网站:http://zqpatent.ztouch-make-hn-16244.shushang-z.cn/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张主管

联系电话:027-83610558

联系邮箱:info@hubei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