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禾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Sprocomm Technologies CO. ,LTD)成立于2009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讯终端产品(手机)和智能电动飞行器产品(无人机)的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深圳为总部所在地,同时在上海、遵义、香港、印度均建有分公司和工厂,目前有员工2000余人。

公司秉持做做伟大的产品理念,成立七年来,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获得了迅猛的发展,凭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在业内树立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及良好的服务口碑。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及机构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产品分别出口至南亚、东南亚、欧洲、美洲、非洲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高素质高学历的人才队伍,具备一流的设计、研发、工程技术团队。80%以上为本科或硕士及以上学历,为客户提供从工业设计(ID)、结构设计(MD),硬件设计(HW)、软件设计(SW)、生产制造(Manufacturing)、测试(TE)、品质保障(QA)等全套的移动终端解决方案。 

      公司倡导奋斗,贡献,诚信,合作的企业文化,希望通过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努力,使禾苗成长为一家全球性提供移动智能产品的服务商,实现企业用专业技术和服务做伟大的产品的理念!


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完善的员工福利,让每一位禾苗人都成为幸福的拼搏者!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2、为员工免费提供餐饮补助,发放优质企业文化衫、电脑包、配备手提工作电脑;

3、逢传统节日、员工结婚/生日/生育均有礼金/礼品;

4、每季度为员工提供团建活动经费,每年组织员工外出旅游一次;

5 每年组织两次大型活动,公司周年庆和年终庆,给予优秀员工丰厚奖金表彰,并有抽奖和礼品赠送;

6、周末免费为员工租用场地,提供运动和健身机会; 

7、每年为员工免费体检。



校招流程
1. 简历投递
   现场投递:可在招聘会现场向工作人员投递简历;
 邮箱投递: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应聘职位
   投递资料:简历、个人成绩单、英文/计算机或其他国家正规等级证、奖励证书。
2. 面试
   现场面试:在招聘会现场向面试官投递资料后申请面试;
   电话面试:未能参加招聘会的,可向电子邮箱投递简历后,等待电话面试通知;
   企业参观:凡被预约参加企业面试的,均可到企业进行参观,来回交通费自理,企业免费提供一天的食宿。
3. 签约
 现场面试合格的同学,公司会当场会发放录用通知。
  电话面试通合格的同学,公司将发放录用邮件。签约流程完全按照校招流程办理。
联系方式
投递资料:电子档简历+个人成绩单+英文/计算机或其他国家正规等级证、奖励证书。
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应聘职位
电子邮箱:上海岗位:paul.he@sprocomm.com
深圳岗位:hr01@sprocomm.com
人:何先生/缪女士
 联系电话:021-50393570-8002/0755-88292616-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