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易行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行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12日,是全资国有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交通信息咨询,智能交通规划、建设、运维,智能交通核心技术研发、综合交通信息服务和增值服务等业务。
    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公司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双软企业认定,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软件行业企业信用AAA等级、测绘资质以及深圳市信息系统运维技术服务等级(壹级)资质。公司承担的“基于云环境的城市综合交通信息集成与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省部级);“交通在手APP”获评全国“十佳交通信息服务手机软件”;“运行指挥中心”系统工程和“深圳市交通信息资源采集、整合与服务应用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运行指挥中心大屏幕”被认定为深圳企业新纪录;“公众出行信息服务系统”项目被纳入2013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节能减排推进项目;公司被授予“全国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公司还是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第一届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高级会员单位、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明确了以“数据+服务”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助力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构建全市智能交通顶层设计、参与智能交通项目建设、促进智慧交通产业发展,在“建载体、汇数据、搭平台、促合作”四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系统研发和集成经验,形成了一批多学科、多专业、高学历、高素质、技术力量雄厚、业务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在全国智能交通领域越来越具有影响力,已成为智能交通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同时确立了深圳市公众出行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