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走近盛帆

武汉盛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电网公司配套重点骨干企业,现位于中国光谷风景秀丽的汤逊湖畔,占地1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700余名,汇聚了各类技术、销售、管理等行业精英。2016年,公司产值突破7亿元,售后服务机构覆盖全国30个省、市。

盛帆股份是中国领先的水、电、气、热、节能监测管理方案提供商,产品覆盖能源计量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两大领域。我们拥有完整的水 电 气计量产品线,和集中器、采集器、智能网关、集中抄表系统、智能能源监管系统等上百种软、硬件产品。以国内领先的管理解决方案让能源计量和监测更智能,管理更高效,能源更有价值。

盛帆股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公司已注资1000万元设立了 盛帆公益基金会,专门用于奖学助学、捐资修路等社会公益事业。

公司目标:构建客户满意、股东回报、员工发展、社会效益和谐统一的一流团队,成为社会美誉度、客户满意度、股东回报率、员工幸福指数在国内领先的一流企业。

(二)人在盛帆

选择盛帆,您将得到良好的学习平台。

选择盛帆,您将得到全面的晋升通道。

薪资与福利

薪酬策略:战略导向  业绩导向  综合薪酬

薪酬构成:固定薪资  绩效薪资  项目奖励  年终奖励  股权激励

福利构成:五险一金  免费班车  免费工作餐  提供住宿  年度旅游  年度体检 补充商业险 带薪年休假等

加入盛帆,安居乐业不再遥不可及!

购房补贴、婚育补贴、生育二胎补贴、购房及小孩上学指导……

加入盛帆,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根本停不下来

 

运动会、专项球类运动竞赛、盛帆好声音、员工家庭日、文化艺术节、盛帆嘉年华……



双选会-笔试-初面-终面-签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韩先生  联系电话:027--81802580   简历投递邮箱:sftnowhr@163.com     公司网址:www.sftnow.com

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夏庙山开发区阳光大道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