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嘉兴佐帕斯工业有限公司

 佐帕斯工业是全球知名的电热产品供应商,产品应用范围涵盖家用、商用、工业用市场。在电热元件和电加热系统的设计与制造领域,佐帕斯工业已拥有超过50年的丰富经验。佐帕斯工业高度全球化,总部设在意大利威尼托,在欧洲、北美、南美和亚洲均有研发和生产基地,以便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佐帕斯杭州工厂配有欧洲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总人数为1500人,在管状加热器、单头加热棒、加热圈、加热线、裸丝加热器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为亚洲市场提供专业的加热解决方案。佐帕斯工业致力于精益生产和高度自动化,拥有一流的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生产和设计中心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产品具有UL、VDE、CQC等第三方认证以及CE、RoHS等符合性声明。

2021年3月,嘉兴佐帕斯工厂开业,占地100亩,将作为佐帕斯工业在中国的重要发展基地。

因此我们需要招聘大量应届生进行人才培养:

招聘岗位:研发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维修工程师、质量工程师,

招聘对象:2022年应届生,本科/研究生学历

目标专业:机械、材料、质量、电气、工业工程、自动化类

候选人要求:优秀的逻辑能力和表达能力,自信、主动、注重团队精神,英语四级及以上

 



联系人:戴女士

dai.hangju@zoppas.com

1377758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