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联邦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联邦制药集团总部2022届应届生招聘简章

联邦制药(股份代号3933.HK )1990年成立于香港,目前在香港和内地拥有6家生产实体,专业的化学药品和生物制品研发中心,产品涵盖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员工共计约13000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集团。公司一贯秉承“让生命更有价值”的理念,以先进的制药技术与科学的管理手段,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安全、有效的医药产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以“爱我中华,报效祖国”为企业宗旨和“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用人理念,为天下英才搭建施展抱负、实现自我的舞台。

一、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出差补贴、高温补贴、工龄工资、商业保险、节日礼金、医疗津贴、免费体检、生日福利。

二、工作条件

1、提供营养卫生的工作餐;提供宿舍,宿舍均配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提供往返珠海市区上下班班车(15分钟即可到达珠海市区);

2、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按规定休法定节假日;

3、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嘉联路12号。

三、联系方式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座机:0760-87133788

手机:15626960028(微信同号,应聘请备注:姓名+岗位,可通过微信直接发送简历)

邮箱:tulzp@tul.com.cn(应聘请备注:姓名+岗位)

四、招聘岗位

(一)医学事务专员 

硕士:1-1.5万/月*16薪+各项补贴

博士:1.5-2.5万/月*16薪+各项补贴

岗位职责:

负责临床试验方案及相关资料设计、临床总结报告及其它临床相关申报资料撰写,负责医学监查、调研立项、项目信息收集、整理和反馈等。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临床内科学(内分泌、风湿免疫、免疫性疾病等方向);

2、英语:国家六级及以上,文献检索和阅读能力强;

3、有相关医学设计或撰写工作经验者,或应届毕业生均可;

4、其它:责任心强、严谨细致、较强的沟通能力。

工作地点:珠海

 

(二)临床药理专员

硕士:1-1.5万/月*16薪+各项补贴

博士:1.5-2.5万/月*16薪+各项补贴

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Ⅰ期、药代动力学(PK)或药效学(PD)、生物等效性(BE)临床试验项目的监查。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临床和药学相关专业,临床药理、药物分析或药代动力学方向优先考虑;

2、英语:国家四级及以上,文献检索和阅读能力强;

3、有一定的药物分析或生物分析工作经验,参与或负责完成过方法学开发及验证工作,熟悉HPLC、HPLC-MS的操作;

4、其它:责任心和沟通能力强,做事严谨、认真踏实。

工作地点:珠海

 

(三)临床监查员(CRA

本科:7.5k-1万*16薪+各项补贴

硕士:1-1.5万/月*16薪+各项补贴

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试验中心的筛选、SSU阶段工作,中心启动、监查、关闭和试验中心的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药学或相关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能较熟练的阅读外文文献;

2、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其它:责任心强、能适应经常出差,较强的沟通和应变能力,思维敏捷但不失稳重。

工作地点:广州或珠海

 

(四)临床数据管理专员

硕士:1-1.5万/月*16薪+各项补贴

博士:1.5-2.5万/月*16薪+各项补贴

岗位职责:

负责临床试验数据管理工作,包括EDC系统的测试、培训和使用管理、数据管理相关文件审核、临床试验数据的QC和内部管理、参与数据管理服务和EDC供应商的筛选和评估等。

任职资格:

1、硕士及以上临床医学、药学或统计相关专业;英语国家四级或以上,能较熟练的阅读外文文献。

2、 工作经验:有药物临床试验数据管理实习经验,熟悉业内常用EDC系统

3、 具备诚信、敬业、严谨细致、责任心强的工作态度,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广州或珠海

 

(五)IT开发工程师

本科:5k-6k/月+各项补贴

岗位职责:配合项目经理进行信息系统开发。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软件开发等相关专业

1、有软件开发经验;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为人正直,工作仔细认真、积极主动;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高度的责任心、独立处理事务的能力。

工作地点:珠海

 

(六)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5k-6k/月+各项补贴

岗位职责:

负责招聘、员工关系等模块及HRBP工作。本科学历管理学类、药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

1、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如WORD、EXCEL、PPT等;书面表达良好,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2、了解人力资源各大模块相关流程;

3、为人诚实守信,做事认真负责,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保密意识强。

工作地点:珠海

 

(七)招标专员

本科:5k-6k/月+各项补贴

岗位职责:

负责跟进全国各地医药招标信息,正确理解药品招标政策,掌握各省招标动态;“招投标文件资料库”的建立、维护和管理(招标资料、商业资料、优势资料数据库)。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药学、市场营销(药学)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

2、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认真,独立工作能力强,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

工作地点:珠海

 

(八)市场推广代表

本科:5k/月起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和所属区域发展战略,开展相应的学术推广活动,完成公司和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

2、拟定本公司医药产品的推广计划和方案;

3、向医务人员、药店人员传递本公司医药产品的相关信息;

4、协助医务人员、药店人员合理使用本公司医药产品;

5、收集、反馈本公司医药产品的临床或患者使用情况及医药需求信息,协助公司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任职资格:

本科学历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逻辑思维清晰,沟通表达能力较强,勇于接受挑战。

工作地点:全国(按需分配)

 

联邦制药国际控股---中山分公司诚聘

 

【福利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绩效、年底双薪、节日礼金

2.丰厚福利:带薪假期、免费工作午餐、丰富文娱活动、健康体检、节日礼品

3.多样化职业发展渠道:全方位培训学习、多通道晋升机会

4.和谐包容的工作、生活氛围:提供美观舒适的工作、住宿环境

博士2房1厅套房

5.获得珠海市及金湾区相关人才补贴

人才补贴 (以下补贴以当年政策为准)

珠海市新引进人才生活补贴:硕士4.3万本科2.6万

★ 珠海市博士后补贴(包括金湾区):博士可进入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博士后在站补贴:60万出站博士后安家补贴、生活补贴:80万——共140万

★珠海市高层次人才补贴:

顶尖人才800万;一类人才300万;二类人才200万;三类人才130万

【招聘岗位】  以下岗位均要求药学相关专业,无抗生素类过敏史

1.药品研发项目经理 4名

要求:

(1)博士,药理学、药物化学、毒理学、药效学,药剂学及相关药学专业;具有自身免疫性疾病、内分泌相关疾病、眼科疾病、眼科制剂和外用制剂研究经验者优先;

(2)熟悉创新药研发流程,有一定新药研发项目工作经验及第三方合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外文文献检索和阅读分析能力;

(3)熟悉国家药品注册法规及新药研究相关技术要求,熟悉申报资料的撰写和整理工作;

(4)善于学习和接受新知识,能高效执行,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及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

(5)勇于创新,抗压能力强。   

2.药品研发 25名

要求:硕士:药理学、毒理学、药效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学、药代动力学、中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制药等药学相关专业;

      本科: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学、制药工程、中药学、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3.质管员(QA)/工艺员 5人

要求:本科,制药工程、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学、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4.质检员 5人

要求:本科,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中药学等相关专业。

5.注册专员/信息专员2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英语、药学日语、临床医学、药理学、药事管理、药学、临床药学等相关专业,通过CET-6。 

 

 

工作地点:广东中山(户口及人事关系在珠海)

联系方式:18933398002(孟小姐)18933398150(陈小姐)

招聘邮箱:tulzp@126.com



联系方式

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座机:0760-87133788

手机:15626960028(微信同号,应聘请备注:姓名+岗位,可通过微信直接发送简历)

邮箱:tulzp@tul.com.cn(应聘请备注:姓名+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