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重组于2014年10月10日,是上市公司“中国中铁”旗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所厲的综合性子公司,其前身是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大军中的一支劲旅。

公司有着辉煌的历史:修建了我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线;建设襄渝电气化铁路,破解了“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难题;建设时速200公里、试验时速250公里的广深准高速电气化铁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参建我国第一条铁路快速客运专线—秦沈铁路客运专线;总承包建设国内第一条时速200公里客货混运双层集装箱快速通道—遂渝铁路;参建了大秦铁路扩能电气化改造,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建设沪汉蓉大通道--合武铁路客运专线;攻克被誉铁路施工地质"博物馆"难题,建设了宜万电气化铁路;承建了我国第一条高原、高寒铁路一青藏线;承建了我国第一条高寒地区铁路—哈大线;承建了我国第一条穿越百里风区、无人区的甘青铁路;建成了世界上第一条耐高腐蚀、抗强台风环岛客运专线—海南环岛铁路;参建世界上首条时速350公里以上的长大干线高速铁路—武广铁路客运专线;建设京沪高铁,创造了486.1公里的世界铁路运营最高时速;建成了亚洲最大的铁路牵引变电所—南京南牵引变电所;参建我国中部第一个风力发电厂湖北咸阳九宫山风力发电厂;参建了湖北省最大的利川齐岳山风力发电场等多条铁路及多项地方工程。

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强企、人才兴企”战略,先后自主研发了铁路电气化接触网高空双臂升降式作业台车、公铁两用车等一大批“工装利器”。荣获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目前公司拥有9项资质,分别为: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总承包贰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根据企业加速发展和经营转型的需要,为配合公司战略、重组推进,充实专业人才队伍,特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内容

(一)招聘专业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类(电力工程、牵引供电、电力变电)、自动化类(铁道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土木类(土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类(工业与民用建筑、给排水工程)、管理类(财务会计类、人力资源管理)、物资管理与工程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违反校纪校规和刑事犯罪记录;

3、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无传染性疾病。其中,信号专业类应无色盲、无弱视。

4、中共党员、学生会或班级干部、家居农村及经济困难者可优先考虑。

(三)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实行见习期制度,见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按规定聘任相应技术职务,择优晋升行政职务。



黄   勇  电话:18171266617 邮箱:214072187@qq.com 

刘力铭  电话:17783138327 邮箱:26607954@qq.com 

宋雅珊  电话:13720196581 邮箱:7455842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