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航空管系统装备有限公司

中航空管系统装备有限公司

(简称中航空管)

中航空管创建于2018年,注册资本33974.36万元人民币,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坐标:上海市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拥有:专业从事空中交通管理技术研究及产品研制的平台;完整的系列化机载空管监视产品谱系;智慧机场平台和航空运行管理与信息服务研发平台。

主营:空管设备制造、空域综合管理和航空运营服务领域产品、技术及服务。

提供:空管通信、导航和监视设备的产品和服务;机场终端区空域运行管理、跨区航管与指挥和无人机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精准的运营服务数据服务和航空任务应用服务。

愿景:围绕客户需求,坚持技术创新,整合行业资源,构建支撑全产业、全价值链的业务与支撑能力,致力成为国际知名的空管设备制造商、国内领先的空域综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保障飞行安全高效的运营服务提供商。

【招聘岗位】

系统设计工程师、射频工程师、数字电路工程师、电源电路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EMC工程师、五性设计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架构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应用软件工程师、BSP工程师、FPGA工程师、产品测试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人机交互设计工程师、人力资源专员、财务预算专员等。

【匹配专业】

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软件工程类、航空工程类

工业设计类、电气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计算机类、机械及自动化类、机电工程类、飞行器设计制造类、可靠性与系统工程类、人机与环境工程类、图像信息处理类、遥感应用类、空中交通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财务管理类。

【计划招聘人数】

2022届校招计划人数为35~44人

【薪酬福利】

参考综合年薪范围:专科生6万-10万、本科生9万-16万、研究生15万-36万;博士生面议。

公司具备落户资质,满足落户条件的学生可快速落户。

公司成功入选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并为员工开通了持股平台,给予优秀员工股权激励;

丰厚的一次性安家费;

上海市标准五险一金;

工会关怀(节假日、生日礼包);

补充保险项目(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等);

日常医疗服务以及全面的职工体检服务。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maxw@avicatm.com

公司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666号

【网申地址】

2022.yingjiesheng.com/zhonghangkongg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