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鸣志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鸣志

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728)。鸣志是全球控制电机系统的综合提供商和先进制造商,为全国步进电机知名企业,专注于运动控制(控制电机及其驱动系统)、智能LED照明控制和工业设备管理的关键部件制造,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和高效、节能、环保的高质量产品。公司的混合式步进电机、步进电机驱动器、集成式智能步进伺服控制技术在全球居于前列水平。近年来,公司开发的无齿槽电机已经申请并取得了十余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相关产品得到了全球医疗设备领域顶级客户的认可,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运动控制应用领域的竞争力。公司子公司美国Lin、美国AMP、瑞士T Motion凭借各自在尖端0.9度混合式步进电机和智能电机驱动和控制领域技术,在欧美国家的医疗仪器和实验室设备、高性能安防摄像机市场、AGV及工业自动化市场占有重要市场份额。依靠出色的产品研发能力、产品制造能力、产品质量控制系统、售后服务体系,公司在控制电机及其驱动系统、LED智能照明控制与驱动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核心领域均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并处于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2020年,公司全年营业额超过23亿人民币。目前,公司已在国内设立了10家销售办事处;并且相继在美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德国、印度等地设立了分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北美洲、欧洲以及整个亚洲的主要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硅谷及瑞士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   

 随着公司迈入资本市场,迎接新机遇和挑战的同时,每一个鸣志人,仍秉持“Moving in Better Ways”的信念,不断地提升自身价值,在事业的征程中超越自我、提高专业水准,赢得更加优越的发展机遇。鸣志注重培育科技型人才,坚持创新发展模式,与所有员工共享成长。我们通过学习科学管理理念和工具,引进先进技术和高级人才,优化管理流程,持续改进企业运作机制。鸣志秉承“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国际化”的人才策略,每年向各类高校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历练、选任留用上给人才以更广阔的舞台。诚邀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与广大同仁携手科技新产品,成为智能世界的有力竞争者,为个性化社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官网】:www.moons.com.cn ; www.moonsindustries.com 。

二、招聘对象:

202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所需专业如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控制工程、自动化、电机与电器、汽车电子等。

【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路与系统、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机械工程类】: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应聘基本条件:

1、全国高等院校2022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不包含民办独立学院及网络教育形式),须在2022年6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2、硕士及博士要求通过英语六级考试,本科要求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3、身体健康、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招聘职位

电机电磁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电机硬件工程师、电机研发工程师、电机结构工程师、电源研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销售工程师、应用工程师、销售助理、项目工程师。


四、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工作时间及休假制度:5天工作制,8小时/天;假期依劳动法规定执行,如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3、奖金:依当年营运获利情况及体恤员工贡献而核发年终奖及适时激励奖,具体发放依当年公司规定办理;

4、完善的培训机制:现场实习、在职培训、一对一导师带教、委外培训、学院式业务培训以及出国历练等。

5、文体俱乐部(运动会/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

6、住宿:提供标间式学生公寓及免费工作餐(学生公寓含热水器、电视机、空调等家电);

7、人才引进津贴:太仓工作的人才,可享受当地人才引进的各项补贴,含租房补贴、就业补贴、人才津贴等;

8、完善的人才晋升机制:鼓励应届生通过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晋升为企业中高层管理干部;

9、其他:定期体检、免费工作餐、人才落户优惠政策。

 

五、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资料:个人简历、三方协议、推荐表&成绩单原件,CET-4/6成绩单原件等;

2、应聘流程:线上网申-线上职业性格测验-校园宣讲-笔试-面试-录用签订协议-提交资料;

3、签约资料:就业协议书、推荐表&成绩单原件、录用通知书副本。

 

六、联系我们

为便于后续顺利应聘,敬请关注官方微信“鸣志招聘”(微信号:hrmoons),或登陆公司人才网在线投递简历,网址:http://moons.zhiye.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鸣嘉路168号/苏州市太仓港区国家级开发区鸣志产业园   

上海鸣志QQ校园招聘群:942896878

E-mail:xzhr@moons.com.cn

更多信息,请关注鸣志招聘微信公众号:hrmoons



联系人:  蔡小姐    15000655657      

              赵先生    137642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