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宝武环科武汉金属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宝武环科武汉金属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资公司”)是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立足于宝钢股份青山基地从事钢铁再生资源综合循环利用的专业公司。

      金资公司在世界500强企业宝武集团“一基五元”及宝武环科六大业务格局的框架下,秉持“绿色发展、创新驱动、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厚植于青山基地的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及环境保护,聚焦环保履责任,推进产城融合业务升级,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赢得钢铁主业、和所在地区政府及市民的认同信任,打造面向工业领域和城市领域的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专业化公司和城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产业基地,成为备受用户信赖、深受社会尊重的华中地区环境资源行业一流企业、循环经济产业领军企业。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项目管理协理(土木),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负责建构筑物设备设施日常点检、保养、维护计划及检查并督促下属单元执行;负责大型设备基础施工技术方案制定并参与安装验收;负责土建专业项目的立项、施工组织、验收等项目管理,参与土建项目招标管理;负责审核建构筑物专业项目预算,熟练掌握土建专业工程造价软件。

     任职要求: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土建类。

    2、岗位名称:项目管理协理(给水排水),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给排水专业设备设施日常管理;负责给水、排水设备设施点检、保养、维护计划及检查并督促下属单元执行;负责给排水设备设施施工技术方案制定并参与安装验收;负责给排水专业项目的立项、施工组织、验收等项目管理,参与给排水项目招标管理;负责审核给排水专业项目预算。

      任职要求: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技术、水利工程、土木工程、土建水利类。

    3、岗位名称:危废管理协理,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协同业务单位公司做好危废库的管理;了解本专业领域新工艺、新技术的国内外发展信息,搜集相关数据;掌握国家危险废物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掌握危险废物分类收集、运送、暂时贮存的正确方法和操作程序;掌握危险废物分类中的安全知识、专业技术、职业劳动安全防(保)护等知识。

     任职要求:环境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类。

     4、岗位名称:工艺质量管理协理,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协助产品生产工艺的管理;协助推进生产计划的实施;负责生产原料的准备;负责产品质量的管控;了解本专业领域新工艺、新技术的国内外发展信息,搜集相关数据,协助研发人员完成科研成果的研究、应用工作等。

     任职要求:材料学(磁学方向)。

     5、岗位名称:信息管理协理,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信息化、网络安全专业管理;负责编制公司信息化、网络安全专项规划及项目管理;负责信息化、通讯、网络设备设施点检、保养、维护计划及检查并督促下属单元执行;负责信息化、通讯、网络设备设施施工技术方案制定并参与安装验收;负责信息化、通讯、网络专业项目的立项、施工组织、验收等项目管理,参与信息化、通讯、网络项目招标管理;负责审核信息化、通讯、网络专业项目预算。

      任职要求: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技术、电气信息类。

     6、岗位名称:设备管理协理(电气),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负责电气设备日常点检、保养、维护计划及检查并督促下属单元执行;负责电气设备采购技术参数的编制、计划申报、设备安装验收及相关资料的归档;负责电气备件的梳理、申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负责电气专业项目的立项、施工组织、验收等项目管理,参与电气项目招标管理;负责编制和完善设备操作规程、维护保养指导书、设备档案等。

     任职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

     7、岗位名称:设备管理协理(机械),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负责机械设备日常点检、保养、维护计划及检查并督促下属单元执行;负责机械设备采购技术参数的编制、计划申报、设备安装验收及相关资料的归档;负责机械备件的梳理、申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负责机械专业项目的立项、施工组织、验收等项目管理,参与机械项目招标管理;负责编制和完善设备操作规程、维护保养指导书、设备档案等。

     任职要求:机械工程、自动化类。

     8、岗位名称:生产及工艺管理协理,人数:若干名,工作地点:武汉市

     工作职责:负责区域、产线的工艺质量技术工作,对次材产品成分及综合性指标进行分析;通过分析不同原料、合理化进行深加工不同的产品;开发次材产品新的加工途径。

     任职要求:钢铁冶金类、材料类、压力加工类。



公司联系电话:027-86894924

联系人:程辉    电话:13638623315    邮箱:524975563@qq.com

           龚珏     电话:13437104836      邮箱:53487361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