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度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浙江浙能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3.88亿元人民币,是一家由国有上市能源企业(浙江浙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600023)控股的终端能源一体化集成供应商。在新电改的指引下,公司以“配售电+综合能源服务”为业务核心,创新能源服务、领跑能源革命、推动转型发展。

公司秉着“用户为天、服务为本、创新为魂”的核心理念,为用户提供电、热、冷、气等多种能源供应,光伏、储能等分布式能源开发,节能、检修、运维等需求侧服务与管理,充电桩、智慧交通出行等一系列的综合能源与服务。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最稳定的24小时用能保障供应和最贴心的能源管家式服务。

目前公司重点加强分布式光伏、数据中心、用户侧储能和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和项目投资,率先与大型工业园区签订综合能源服务合作框架协议,高水准、高起点的开展园区综合能源规划;用户侧储能成功落地,迈出了集团储能投资的第一步;积极研究部署智能充换电系统,为社会出行贡献浙能智慧,带领电动汽车走进千家万户。

浙能能服是一家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公司,期待有理想、有抱负的你的加入!

 



招聘网址:www.zjenergy.com.cn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515号浙信大厦

邮  编:310007

联系人:钱女士

电  话:0517-8667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