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州恒运东区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

广州恒运东区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广州恒运东区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系广州恒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运集团”)的子公司。恒运集团创建于1987年,1994年1月成为广州市首批上市公司之一(股票简称“穗恒运A”,代码000531)。是中国能源集团500强、广东500强企业之一,是广州市第一大供热集团、第二大发电集团、重点能源总部企业,广州开发区重要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发电供热、新能源、金融、科技园区建设等领域。现有参股、控股企业20多家。截止2020年末,在职职工约1200人。历经30多年的发展,恒运集团已成长为本区域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蓝图清晰、业绩优良、稳定分红的重要能源上市企业。

恒运集团作为绿色能源的提供者,现有四台达到超洁净排放标准的燃煤热电联产机组,两台分布式燃气热电冷三联供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12.2万千瓦,发电能力为80亿千瓦时/年,供热能力1200吨/小时。作为工业园区集中供热的服务商,为区域130余家工业用户提供集中供热服务,热用户年创造2000亿元以上工业产值,向东莞敷设30多公里供热管网的长距离供热开创国内多项第一。作为绿色能源高效利用的探索者,大力发展天然气发电等清洁能源和光伏、风电、氢能等新能源,开展碳排放配额交易,建设省内最大单片光伏项目-台山海晏镇500MWp渔光互补项目;发起设立广州市氢能产业发展联合会,并担任会长单位;与中石化合作共同建设“五位一体”综合能源站;建设国际一流的黄埔美妆产业园区-南方美谷项目。作为电力行业改革的积极参与者,紧抓电力体制改革契机,与400多家企业签订购售电合同,年售电量在50亿千瓦时以上,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广州恒运东区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15日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经营范围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大道东恒街18号,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明珠”之称的广州科学城,交通、生活便利。公司主要负责广东省重点项目-2台460MW级引进日本三菱技术生产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的建设与运营。项目于2020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3年上半年投产,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42亿kWh,为广州中心区域电网提供坚强支撑;预计年供热量548.6万GJ,为广州科学城及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西区、东莞麻涌等地众多企业提供稳定的热源。作为集团公司大型燃气机组的人才培养摇篮,将不断为后续燃气机组的建设、经营输送高素质人才。

恒运集团及下属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为员工打造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的工作环境。公司常年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定期组织羽毛球、足球、篮球等比赛,选拔参与区运动会、网球比赛、合唱比赛等各机关单位组织的活动。公司注重培养年轻干部,为员工搭建平台,提供各类培训及行业交流机会,鼓励员工参与行业技能比赛,构建畅通的技能、管理晋升通道。公司聚焦员工美好生活需求,免费提供工作餐,并为新入职员工提供集体宿舍、通勤车辆。

展望未来,围绕黄埔区四个“万亿”计划的战略部署,恒运集团将在国资大布局中抢抓能源发展新机遇,建设“红色铁军、绿色产业、金色效益”新恒运,打好“集团+上市”这张牌,充分发挥双平台作用,锻造一批“高、精、尖”人才,打造“能源+科技”产业体系,利用地处“湾顶明珠”的区位优势和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布局天然气发电等清洁能源和光伏、风电、氢能等新能源,已纳入广东省保障电力供应重点项目的广州白云恒运天然气发电项目(3台460MW级)、广州知识城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2台460MW级)已着手筹建,5年内火电装机将达到400万千瓦,新能源装机将达到300万千瓦。同时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建立健全能源消费双控制度,大力发展低碳产业园区,探索创建“双碳”先行示范区,培育新能源产业核心优势,努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的大型新能源产业投资运营集团,打造黄埔区千亿级能源骨干企业。

热情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共创未来!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发电部生产相关岗位(需倒班,通过培训后考试定岗)。

招聘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招聘专业:热动、电气或集控等电力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6人。

 

三、福利待遇

薪资优厚、带薪年假、七险一金、提供宿舍、通勤车及免费工作餐、员工培训、年度体检等。

巡控年薪约12-16万元;副控年薪约15-18万元;主控年薪约17-23万元;实习值长年薪约23-32万元;值长年薪约33-38万元。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大道东恒街18号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20-31705207;18620215099

简历投递邮箱:2906885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