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天河星供应链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天河星供应链有限公司是电子器件集成供应链服务商,提供产品分销、技术服务、仓储物流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的电子器件供应链服务一站式平台。

公司2000年起从事电子器件的分销业务,于2015年正式在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注册资金1.8亿元。公司下辖境内9家分、子公司,境外设立公司2家。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健经营,公司逐步建立其自身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在国内各大省会城市设立了30多个销售办事机构,包括上海、南京、天津、苏州、杭州等地,同时在香港、台湾也设有销售网点。公司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产品渠道,年度活跃在交易客户5000多家,代理品牌100多个。公司现有员工800+,其中业务团队人员规模一半以上。因为优秀的经营业绩,公司获评深圳市级总部企业、南山区总部企业、南山区重点企业。

公司一贯坚持点点滴滴做服务,勤勤恳恳求发展的工作态度。我们相信,通过努力奋斗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公司和员工都将收获远大前程。

热切欢迎电子、电气、理工类专业的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在这里,你将能获得充分地锻炼,快速地成长。

更多信息可以通过我司网站了解( http://www.galaxy.com.cn/ )。

 

福利待遇:

薪资组成:月薪+季度奖金+各项奖励。

季度奖金:与工作业绩和绩效评价相关。

各项奖励:业务岗奖项多、奖励大。针对个人突破,有月度评优和年度评优项目。

公司福利:入职即五险一金;年度带薪旅游(境内/境外);多元化部门活动及经费支持;节日礼金、生日礼金;购车补贴。

学习与成长:一对一帮扶,不定期产品培训;明晰的晋升通道、晋升指引和晋升标准。

 

 

招聘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

一、现场应用工程师FAE    

岗位职责

1、独立支持客户选型、开发,负责指定片区产品线的技术支持

2、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并及时解决客户反馈的产品技术问题

3、协助销售部和产品部推广公司产品;随sales拜访客户,并进行售前、售后的技术指导;从技术角度参与行业机会分析,挖掘机会点,在客户端进行产品项目植入,推动销售实现

任职要求

1、具有数电、模电基础知识。英语四级;编程课程成绩较好。

2、单片机编程课程成绩优秀,参加过相关实践和竞赛的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积极主动, 有协作精神;责任心强,精神面貌阳光向上。

4、有主动学习的意识,有责任心,能清晰、准确、流畅地表达。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厦门(根据个人意愿选择)

需求专业: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工程、应用物理学等电子、电气、机械类专业

晋升方向:

现场应用工程师FAE岗位有三个晋升发展方向,具体如下

1、FAE→助理产品经理产品经理→产品总监

2、FAE→资深FAEFAE经理   

3FAE→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二、储备产品经理PM

岗位职责:

1、与原厂进行产品、市场、销售情况沟通和报告,了解原厂动态;根据产品线特点,制定市场推广策略。

2、与原厂建立良好的商务沟通,负责与原厂的价格谈判、订单交期确定。

3、对行业客户进行筛选,重点推进。对Sales的重要客户给予跟进和支持。

4、跟进产品销售的实施情况,做好产品的库存管控。

任职要求

1、具有数电、模电基础知识。英语四级;编程课程成绩较好。

2、单片机编程课程成绩优秀,参加过相关实践和竞赛的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积极主动, 有协作精神;责任心强,精神面貌阳光向上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厦门(根据个人意愿选择)

需求专业: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工程、应用物理学等电子、电气、机械类专业

晋升方向:助理产品经理→产品经理→产品总监

 

 三、销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持公司客户关系,和客户保持良好的信息沟通;

2、系统整合客户资源,筛选行业客户,明确客户开拓的重点并落实执行;

3、联系、跟进、拜访客户,演示公司产品,开发新客户;

4、学习与掌握相关产品知识,培养敏锐的市场捕捉和判别能力。

任职要求

1、电子类、理工科专业;

2、性格外向,思维敏捷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好亲和力;

3、学习及适应能力较强;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乐观向上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会城市(根据个人意愿选择)

晋升方向:

销售工程师→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联系人:吴正艳
联系电话:0755-33229888
所属部门:人事行政部
部门邮箱:hr@galaxy.com.cn
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二道5号生产力大厦D座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