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无锡中车浩夫尔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公司成立于201810月,坐落于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我们整合了中车和德国hofer的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具有从器件、部件到驱动电机系统的完整产业链供应能力。

中国中车是世界最大的铁路制造商,旗下的股份制企业时代电气具有从关键片到关键器件,再到系统集成、检验检测的完整产业,被誉为国内新能源乘用车电机驱动系统的新兴力量。

德国hofer是一家提供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业务涵盖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在过去的35年里广泛服务于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全球主流整车厂。

 

职位信息

期待你得加入

面向机械、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软件工程等专业背景人才

 

1、系统工程师电力电子与控制,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或汽车电子等相关专业方向。熟练使用Matlab/Maxwell/Creo/MotorCAD中的2种以上。有电机开发,逆变器开发,电气系统仿真,功能安全,电机NVH等知识基础优先。

2机械设计工程师机械设计类相关专业,熟练使用Proe, Catia ,AutoCAD等软件,掌握公差设计(GD&T)、尺寸链、工程材料、机械制造工艺等机械设计理论基础

3、电机工程师电机电气类相关专业,熟练使用MaxwellFluxJMAG等主流电磁分析软件,有电机电磁方案设计、电磁、热、振动噪声耦合场仿真分析,性能分布与电机优化设计者佳。

4、软件工程师电力电子、软件相关专业熟练使用matlab, Hightec, Canape等工具及软件,有嵌入式C语言编程及AUTOSAR基础软件开发配置者,有电机控制器应用软件开发、弱磁控制者佳。

5、电力电子硬件工程师电力电子、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matlab, cadence, altium等工具及软件,熟悉大功率半导体器件特征,有高低压电路设计,系统仿真,器件选型,功能验证者佳。

6、测试工程师机械、电气或车辆相关专业,了解传感器及数据采集原理。有电机测试相关试验测试项目(高/低压电气,机械,环境类等)以及电机台架测试者优先。

7、装配工艺工程师:机械、车辆电气相关专业,熟练使用AutoCAD/Creo等软件,了解传感器及数据采集原理。熟PPAP/APQP项目质量策划,PFMEA8DSPCMSA等过程质量控制者优先。


 

薪酬福利

工资待遇:十五薪,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缴纳系数为12%)及员工补充商业险

工作时间:五天七小时工作制(双休)

福利补贴:防寒防暑补贴、节假日福利补贴、生日福利、健康体检等多样化福利保障

培训体系:分层分类的专业化体系化培训、师带徒培训

晋升空间:新公司大平台,作为公司资深工程师/储备干部重点培养



联系方式

电话: 18015358225   浦先生

地址:无锡惠山区清研路2号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