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武汉长江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武汉市人民政府授权长江新城管委会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截至2020年底,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资产总额390亿元,所属参控股企业28家。先后入选“市国资委A类企业”“武汉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和“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20强”等。

集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让城市更好发展”为己任,以“打造未来城市一流综合建设运营商”为愿景,坚持“筑梦新区,创造卓越”的企业使命,在武汉加速迈向国家中心城市和新一线城市的大背景下,全面统筹城市土地、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城市历史文化等各项资源,致力长江新区投资建设、新产业升级和新城市生活营造,全面推动城市价值的提升。

当前,作为长江新区土地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融资的主力军,集团开启了第三次创业,累计完成起步区范围内45万方房屋征收,开工建设谌家矶大道、新区大道、再生水厂、幸福苑还建房、武汉育才实验学校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项目,大胆探索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产业布局,成功开发建设汉江湾壹号、盛观尚城、春风十里、北湖生态新城等项目。

雄关漫道,再启征程,集团将按照“突出主业、多元发展、高效运作、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遵从有情怀、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核心价值观,为发展为未来城市一流综合建设运营商奋勇前行。

招聘专业:城乡规划、建筑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政工程、土地资源管理、产业经济学、经济学、金融学、金融工程、法学、经济法学、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

简历投递邮箱:whcjjt@sina.com

集团官网:http://www.cjxc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