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全集团现有资产总额500多亿元,员工2.7万人。集团打通“红筹+A”融资格局,在港股和A股均有一家上市公司。其中在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超千亿,是恒生指数成份股。

 

石药集团自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目前在冀、晋、鲁、苏、赣、津等省市设有10余个药品生产基地,产品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36个品种单品种销售过亿元。

 

秉承“做好药,为中国,善报天下人”的企业使命,石药集团不断研发创新产品,不断增强生产能力,目前全集团拥有生产文号千余个,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能够满足不同疾病人群的健康需求。目前,石药集团建立了国内外一体化的研发体系,在国内北京、上海、石家庄、广州、武汉、成都等地设有研发和临床中心,在郑州、沈阳、天津等40余个城市设立临床项目办事处;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德克萨斯、新泽西等地设有研发和临床中心。2020年投入研发费近30亿元。

 

展望未来,石药集团将继续强化创新,使石药成为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备受尊重的创新型制药企业。以更多、更新、更好的药品奉献社会,在不断引领创新,铸就卓越石药的路上,阔步前行!

二、招聘岗位

分为研发类、临床类、综合职能类、营销类、生产类、医学类六大类。



1、联系人:李女士

2、联系电话:0311-67809951 、 67809813 

3、投递简历邮箱:cspcxy@mail.ecspc.com

4、公司总部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黄河大道226号

上海市徐汇区枫林国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