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

特变电工集团衡阳电气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美丽的雁城-湖南省衡阳市,是新疆特变电工集团的下属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固定资产近1.2亿元,办公区域、车间厂房面积达2.2万多平方米,占地面积达66395平方米。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输变电装备制造企业,集组配件的研发、生产经营、维修于一体,主要经营各种变压器油箱及附件、变压器智能控制柜、蝶阀、铁芯、橡胶密封件、铭牌、变压器集成套等产品,并与西门子、ABB等国内外大型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目前是国内种类最全、规模最大的变压器配件生产厂家之一,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具有影响力变压器维修、装备制造企业之一。

特变电工集团衡阳电气以事业留人,以情感留人,以待遇留人;坚持公开选拔、竞争上岗;让大家在推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与公司共同成长,为优秀人才搭建公平成长的舞台。

特变电工集团衡阳电气真诚期待拥有梦想、锐意创新的您能与我们共同成长,共创辉煌明天!

一、特变电工集团衡阳电气2022届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1

财务管理类

成本核算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湖南衡阳

 

 

天津武清

2

职能管理类

法务岗、企管岗、采购岗、党工宣传岗、人力资源岗、生产计划岗、工业信息化岗、质量管理岗、设备管理岗

法学、政治学、新闻、中文、马克思主义、经管大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心理学、工业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网络工程、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

3

技术研发类

机械工程师、电气技术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金属材料等

4

储备干部类

生产系统储备干部、云集项目储备干部、天津武清项目储备干部

电气类、机械类、经管大类等

5

市场营销类

国内销售

国际销售

经管大类、工学大类专业、英语等

全国,能接受出差

 

二、招聘条件:

    1、海内外高校2022届本硕应届毕业生,2021、2020届优秀毕业生亦可;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

    3、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四级水平。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

员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待遇

1、职能科室岗位基础月薪本科生不低于6500元/月,硕士研究生不低于8000元/月,技术序列岗位9-12W/年,市场类8-10W/年(第一年),各类项目奖金和福利、年终奖另外计算;

2、六险一金、免费班车、住房补贴、员工福利购房优惠、多方面培训体系;

3、H型双通道晋升机制,每年底竞聘上岗,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

、关于衡阳市青年人才引进待遇:

    对于落户衡阳市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可享受如下待遇:

1、生活补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800元、“双一流”范围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4000元,享受期均为3年。

2、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一次性补贴10万元、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一次性补贴7万元、“双一流”范围内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一次性补贴5万元。

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三方协议);

2、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滕先生18676638217       刘小姐18573419646

             龙小姐18573413450       邓小姐15573297164          

招聘热线:      0734-2898262              0734-2898240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应聘人员可登录邮箱投递简历,招聘邮箱:tbeahydqzp@163.com主题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也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校招行程待敬请期待。

2、校招咨询

扫码进2022校招咨询QQ群:805046394,为您解答校招相关问题。

 

 



招聘流程及联系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录用—签订就业协议(三方协议);

2、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滕先生18676638217       刘小姐18573419646

             龙小姐18573413450       邓小姐15573297164          

招聘热线:      0734-2898262              0734-2898240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应聘人员可登录邮箱投递简历,招聘邮箱:tbeahydqzp@163.com(主题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也可在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校招行程待敬请期待。

2、校招咨询

扫码进2022校招咨询QQ群:805046394,为您解答校招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