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研发基地

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光通信行业技术领先者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TFC)2005年成立,是业界领先的光器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2015年登陆中国创业板,股票代码300394。经过十多年砥砺耕耘,TFC己成为光器件细分行业龙头企业。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及光学传感,智能汽车,生命科学等领域。

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是天孚集团旗下一个垂直整合光学镀膜、冷加工、光学模拟/设计、微光学设计/组装、自动化/半自动设备、机械设计分析平台的全资子公司。北极光电开发了全面的技术平台并提供了镀膜、无源器件和模块、有源配套的无源组件、光纤互联等产品。自2000年成立以来,作为无源光学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一直服务于全球光通信市场的客户,包括数据中心、电信、有线电视等领域,近年来扩充到生物医疗、车载激光雷达及其它传感应用领域。

校招岗位

关联专业(本科及以上)

镀膜工程师

产品工程师

冷加工工程师

营销客户经理

 物理学

应用物理

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

国际销售

英语/日语/国际贸易等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1号路中运泰工业园5栋1&3楼

优秀人才简历投递通道:hr@auxora.cn

 

联系电话:0755-86016788   18002559024(微信同号)  左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