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普罗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立于 1973 年的美国Bio Huma Netics 公司(简称 BHN)主要从事高效营养输送、微生物激活等技术应用于被污染土壤和水体的修复。2000年2月BHN 在中国建立产品与技术应用实验室,即普罗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001年6月,普罗并购重组,聚焦环保微生物和微生物营养的研发,致力于水、气、泥综合解决方案,围绕客户体验不断完善精细化服务体系,成为细分领域的领导品牌。

 

薪酬福利

1、     五险一金;

2、     商业保险;

3、        带薪年假;

4、     带薪培训;

5、     年终奖金;

6、     提供住宿;

7、     属地化办公;

8、     出差补助;

9、     自选参保地,全额缴纳;

10、     午餐、交通、通讯,3大补贴;

11、     节日福利,生日贺礼,办公零食;

12、     健康体检,年度旅游,出国机会;

 

招聘岗位

技术工程师(工作地:全国)  

岗位职责:负责废水污染控制(治理)项目的技术交流,方案编制,工艺调试,产品应用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工程类、环境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及相关专业

 

现场调试工程师(工作地:全国)

岗位职责:负责废水污染控制(治理)项目的技术协调,工艺调试,运行管理。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技术、给排水工程技术及相关专业

 

技术助理(工作地:济南)

岗位职责:

负责技术文案的收集、归档、编辑、分析;负责环保行业信息、污水处理技术信息的收集和分析。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类及其他水污染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销售工程师(工作地:全国)

岗位职责:协助大区销售经理维护市场既有客户,同时深度挖掘老客户市场机会。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排水及相关专业

 

销售助理(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协助销售人员开展销售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等专业优先。

 

营运助理(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

协助营运总监处理营运中心日常营运管理工作;制定各类规范性文件,处理各类文档;协助完成供应链数据收集统计分析。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采购助理(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ERP系统采购订单下达;协助完成物料询比价;完成资料收集、整理和维护,制作采购报表。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发酵工程师(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菌种发酵配方的优化;菌种发酵参数的优化;菌种发酵生产的指导。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发酵工程、生物工程及相关专业

 

生物技术工程师(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菌种的分离、筛选、发酵;菌种发酵配方的优化;菌种性能的测试;菌剂产品配方的优化。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技术、生物科学、微生物及相关专业

 

废水处理研发工程师(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废水处理新技术的开发;废水处理工艺参数的开发;微生物制剂、微生物营养制剂应用技术的开发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及相关专业

 

产品开发工程师(工作地:上海)

岗位职责:微生物营养产品的配方优化;微生物营养产品的应用技术参数的优化;微生物营养产品新产品的开发。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用化学、生物制药及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hr@bhnchina.com

联系部门:人事行政部

联系电话:021-68917101-826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211号中新传媒大厦19楼

公司网站:www.probiotic.com.cn